通知公告

部门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学报》更名仪式暨第六届编委会成立会议通知-济南
日期: 2021-06-24   来源:    浏览量: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学报》

更名仪式第六届编委会成立会议通知

 

各位编委:

国家新闻出版审批同意,我校泰山医学院学报》正式更名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学报(以下简称《学报)。学校高度重视期刊建设工作,对《学报》发展寄予厚望。在现已全面起势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平台上,各位编委的大力支持学报》必将以一流学报目标,迅速提升,奋力追赶,不断超越。

为了推进学报更好的发展,经缜密遴选,《学报》第六届编委会已组建主编为于金明院士。现拟举办《学报》更名仪式并召开第六届编委会成立会议,颁发编委聘书共商学报发展大计。务各位编委拨冗出席。

会议时间

202176日(周二)。上午10:00-12:15报到下午14:00-16:30会议。

、会议地点荫区日照路2751号 美豪丽致酒店(酒店联系电话0531-83551111)

会议地点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6699号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主校区 行政办公楼一楼300会议室

会务安排

会议不收取注册费,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因交通便利,本次会议不安排接站。请于2021年6月28前将会议回执发至:6719xb@163.com 

疫情期间,请按疫情防控的要求,出示健康会议全程佩戴口罩。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编委暂不参会。

、交通信息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从京台高速或北园高架的济南国际医学中心立交桥向西即到。

 

、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静  电话: 15318119055, 0538-6236719

       刘伟  电话18562361915

七月是热情的季节,意气风发的《学报热情期待您的莅临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学报》编辑部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日
                会议回执

姓名

单位

能否

参会

手机

报到

时间

离会

时间

是否

住宿

住宿

标准

380元/间•天,

是否参加集体午餐

是否

清真

是否

开车

车号

:会务组需将车辆信息提前报备至酒店和大学门卫

 

                    编委个人银行信息表

 

银行账号

开户行

(需具体、准确

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注:请于6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6719xb@163.com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期刊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56322 邮箱:qkbj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