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院)期刊编辑部召开期刊集群主任会议
日期: 2021-07-23   来源:    浏览量:

7月22日,校(院)期刊编辑部在济南主校区召开期刊集群主任会议。校(院)14种学术期刊的编辑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成立了校期刊集群建设委员会。期刊编辑部主任徐惠当选为主任委员,山东省立医院卫生报刊社社长王汝斌、山东省肿瘤医院杂志社编辑部主任袁双虎、期刊编辑部副主任杨文燕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徐惠强调,期刊集群化发展是实现出版资源优化配置、产生规模效应、提高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手段。校(院)高度重视期刊和期刊集群建设,我们需进一步深化期刊集群建设,提升期刊整体实力。与会各刊负责人对校(院)期刊集群化建设工作予以充分支持和肯定,还就期刊集群化发展、期刊广泛宣传、期刊高质量建设、青年编辑人才培养、交流学习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期刊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56322 邮箱:qkbj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