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际肿瘤学杂志》审稿会成功召开
日期: 2021-11-22   来源: 期刊编辑部   浏览量:

近日,《国际肿瘤学杂志》稿会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主校区召开。会议期间,副校(院)长马鲁豫看望了专家,会议由期刊编辑部副主任杨文燕主持,期刊编辑部主任徐惠出席。《国际肿瘤学杂志》总编辑、山东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李宝生及来自山东省立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省肿瘤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10名编委、通讯编委和审稿专家参加了审稿会。

徐惠主任向专家们介绍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期刊集群的情况,杨文燕副主任向专家们汇报了《国际肿瘤学杂志》最近的工作进展和审稿的流程。与会专家现场分组对稿件进行了审理。专家们时而认真埋头看稿,时而现场查阅相关文献,时而为某一个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从选题、科研设计、文章撰写、统计学方法等方面对每篇稿件都给出了宝贵的审稿意见和建议。审稿结束后,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杂志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审稿会是保证期刊刊登论文质量的关键措施,是编委、审稿专家发挥作用的重要阵地,是提高期刊水平的核心环节。审稿会加强了编辑部与编委和通讯编委的联系与合作,可以更好地发挥编委和通讯编委在杂志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此次审稿会准备充分,专家们积极参与, 工作效率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B93A8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期刊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56322 邮箱:qkbj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