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报》院士主编审稿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1-11-26   来源: 期刊编辑部   浏览量:

11月25日下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学报》院士主编线上审稿会顺利召开。主编于金明院士、附属肿瘤医院陈大卫博士和编辑部全体编辑在三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期刊编辑部主任徐惠主持。

作为主编,于金明院士高度重视《学报》的建设和发展,多次鼓励、激励编辑部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学报》水平。为了提高审稿效率,主编审稿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会前院士和陈大卫博士初步审阅了本批稿件。会议首先由徐惠向院士汇报了近期学报工作的开展情况、本批稿件的总体情况。编辑部逄小红主任、编辑刘伟、苏静逐篇汇报了稿件的基本内容、稿件外审专家意见。于金明院士和陈大卫博士逐篇提出了修改意见。院士结合稿件情况还对编辑部的稿件选稿、编辑加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报》下一步的发展指出了努力的方向。

《学报》每期稿件都由于金明院士终审把关。主编审稿是保证刊发论文质量的关键措施,审稿会是提高期刊水平的重要环节。此次审稿会准备充分,工作效率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期刊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56322 邮箱:qkbj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