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期刊编辑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2-06   来源: 期刊编辑部   浏览量:

12月3日,期刊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惠主持,期刊编辑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支部副书记孙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徐惠指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办好一流学术期刊和各类学术平台,加强国内国际学术交流”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及校(院)五年发展规划结合起来,落实高校期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努力提升期刊服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校(院)期刊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坚持跟进贯通学、拓展创新学、联系实践学、深入持久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不断提升期刊的创新服务质量和学术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期刊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56322 邮箱:qkbj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