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期刊编辑部召开《实用医药杂志》编辑部并入会议
日期: 2021-12-06   来源: 期刊编辑部   浏览量:

2021年12月3日上午,在校本部行政楼523会议室,期刊编辑部召开了《实用医药杂志》编辑部并入会议。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马鲁豫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期刊编辑部主任徐惠主持。

《实用医药杂志》原为济南军区联勤部主管、济南军区联勤部卫生部主办的医学期刊。近期经我校(院)与其现主管部门协商,拟将该杂志转入我校(院)继续办刊。现杂志已纳入校(院)管理,由期刊编辑部具体负责,编辑部人员并入期刊编辑部。

徐惠代表部门全体人员热烈欢迎《实用医药杂志》编辑部全体人员加入到期刊编辑部并对人员重新进行了岗位分工。5位工作人员也依次讲话纷纷表达了对校(院)支持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快速融入到校(院)期刊大家庭,为校(院)期刊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马鲁豫副校长讲话,他指出,《实用医药杂志》编辑部并入校(院)是地方与军队合作的成功之举,对支持国家军队后勤改革和校(院)科教融合战略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对期刊编辑部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为了做好提高办刊质量为出发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实用医药杂志》的运营管理。二是快速提高、发展稿源质量渠道,认真研究做好与临床附属医院、校(院)研究所、重点学科、学生等一线人员的针对性结合工作。三是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做好服务工作,落实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严、真、细、实、快”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工作,实现期刊高质量的发展。

期刊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期刊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56322 邮箱:qkbj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