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际肿瘤学杂志》审稿定稿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1-12-13   来源: 期刊编辑部   浏览量:

2021年12月10日,《国际肿瘤学杂志》12月审稿会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主校区召开。会议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期刊编辑部副主任杨文燕主持,期刊编辑部主任徐惠出席。本次审稿会邀请了《国际肿瘤学杂志》总编辑、校(院)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李宝生及来自附属省立医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8名编委、通讯编委及审稿专家参加。

徐惠主任向专家们介绍了《国际肿瘤学杂志》近期工作情况,对李宝生总编辑以及其他编委、通讯编委对杂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以后审稿会的召开模式征求了专家的意见。杨文燕副主任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本次审稿的流程,并进行了现场约稿。此次审稿会审理稿件16篇,专家分两组进行了审理,结合审稿流程要求对稿件的选题、科研设计、数据、语言文字等内容提出了审稿意见和建议。审理后,与会专家对此批稿件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支持杂志的工作,组织及撰写优质稿件向杂志投稿,与编辑部携手使《国际肿瘤学杂志》办刊质量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期刊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56322 邮箱:qkbjb@sdf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