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部门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际肿瘤学杂志》5月审稿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3-05-25   来源: 《国际肿瘤学杂志》编辑部   浏览量:

2023年5月23日上午,《国际肿瘤学杂志》5月审稿会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质子临床研究中心召开。《国际肿瘤学杂志》总编辑李宝生及来自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中心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共10位专家及相关编辑参加了审稿会。

徐惠主任向到会专家介绍了期刊编辑部近期工作情况以及上会稿件情况,李宝生总编辑对参加审稿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本次审稿会主要就质子治疗方面的专家约稿进行审稿。此次上会稿件15篇,各位专家从稿件选题的科学性、内容的创新性、语言的严谨性以及写作体例结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出了稿件的优、缺点,提出了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和是否刊用的建议。会议最后,专家表示此次约稿稿件总体水平较高,反映了近期质子治疗相关工作的前沿情况,今后将继续为杂志邀约高质量稿件,积极参与杂志工作,共同促进《国际肿瘤学杂志》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期刊中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邮编:250000
电话:0531-59556322 邮箱:qkbjb@sdfmu.edu.cn